桥牌新秀网络赛第二轮循环赛发牌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桥见未来”桥牌新秀网络赛4月9日开始了第二轮循环赛首场比赛的较量,圣醒男队以18.08比1.91大胜江苏太仓队。

  本次比赛是一场性别大战,代表江苏太仓队出场的王欢赵乐、赵佳楠、施紫晴和华张妍都是女选手。圣醒男队则由高朱雄杰、郎宁宇、蒋昊瑄、张煦旸出战,他们多次征战国际青年桥牌赛场,取得过不少佳绩。在本场比赛中,圣醒男队优势明显,以大比分取胜江苏太仓队。值得一提的是,江苏太仓队来自全国唯一“桥牌之乡”江苏太仓,太仓市桥牌协会非常重视青少年桥牌普及工作,连续近20年组织桥牌夏令营。2012年太仓成功举办了第14届世界青年桥牌团体锦标赛,2018年太仓队作为中国U15三队获得了第17届桥牌世青赛U15组别的冠军。通过多年努力,目前太仓市有13所大中小学经常性开展桥牌活动。

  此次率队参赛的江苏太仓队领队屈枫表示,参加这一网络赛对于小队员来说是很好的锻炼和学习机会,今后太仓市桥牌协会还将进一步加大对青少年牌手的培养,让更多的孩子参与桥牌,打牢太仓桥牌的发展基础。(转自4月1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