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 中国老年队守擂成功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4月6日,2020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第二期比赛的国家队擂台挑战赛在中国老年桥牌队和浙江平湖电力队之间展开,经过上下半场共32副牌的争夺,中国老年桥牌队以93比38战胜浙江平湖电力队,守擂成功。

  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是一项全新的线上公益性桥牌赛事。第二期的比赛从3月24日开始,分为预选赛、全国冠军赛和国家队擂台挑战赛三个阶段。预选赛由各地桥牌协会组织,本期比赛全国各地共有890支队伍参加了选拔,87支队伍进入到全国冠军赛。

  全国冠军赛经过3天共7轮的比拼,浙江平湖电力队拔得头筹,获得了向中国老年桥牌队进行擂台挑战的资格。

  擂台挑战赛分为上下半场,每半场16副牌,累计得分确定胜负。由孙铭、沈明坤、沈小农、梁一雄组成的中国老年桥牌队上半场先发制人,6副牌过后以46比0领先。第7副牌浙江平湖电力队终于获得1分,但此后中国老年队接连得分,直至第15副牌浙江平湖电力队才再次入账10分,中国老年队以71比11大比分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中国老年队乘胜追击,最终轻松取得了胜利。

  赛后,浙江平湖电力队的毕炯伟表示,自己和队友与中国老年队的确在实力上有很大差距,这次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参加比赛。(转自4月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