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橄榄球队积极应对奥运延期

  日前,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在海口训练驻地举行座谈会,围绕向抗击疫情一线英雄学习、正确认识奥运会延期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树立新的备战目标、做好下一阶段奥运备战工作等主题展开讨论。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英雄为榜样,充分利用好奥运延期的时间全力提升自己,力争在奥运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国争光。

  疫情当前,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举行,中国女橄队员们表示,对于这支不怕吃苦的年轻球队来说,是一次整体再提升的绝好机会。虽然奥运延期,但全队坚决做到目标不变、节奏不乱、管理不松、干劲不减、体能优先、为国而战。

  日前中国女橄对全体运动员进行了体能测试,成绩普遍有了较大提高,说明前一阶段在新西兰的封闭集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面对奥运延期,队员们均表示,要重新进行自我认知,树立新的备战目标,力争在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国争光。

  队员谷瑶瑶认为,东京奥运会延期更多的是机遇,“我们可以利用这一年的时间找差距、补短板、磨细节,全力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挑战自己。”队员于丽萍也表示:“我们要做的就是珍惜时间,全力提升自己,让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在东京奥运会上展现出更好的精神风貌。”(转自4月15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