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击队唱响“祖国在我心中”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机关党委党建主题月的活动安排,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丰富活跃党支部文化氛围,中国拳击协会日前开展了“祖国在我心中”网络歌咏比赛。正在进行夏训的中国拳击队教练员、运动员和中国拳协工作人员通过网络这一新形式,同唱爱党爱国歌曲,向党的生日献礼。
  此次活动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中国拳协希望中国拳击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协会的全体工作人员都能够积极参与,要求中国拳击队男、女队、教练科医组及协会工作人员各自至少上传两个节目,且多者不限,还鼓励参与者交叉组合。参与者上传的歌咏节目要求能够歌唱祖国、歌颂党,弘扬主旋律、唱响新时代,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光荣传统,展现积极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活动进行期间,正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封闭训练的中国拳击队积极响应并踊跃参加。运动员、教练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学歌、练歌、排队形、选背景,录制视频参赛,抒发爱国情怀。如女子51公斤级运动员常园上传了独唱《红旗飘飘》,女队教练哈达巴特尔带领吴愉、张桂玲、李倩、张荣、韩米花等队员合唱了一曲《我的中国心》。中国拳击队运动员和教练员们深情演绎了对祖国的热爱,也让观看视频的观众们由衷赞叹国家队选手们的多才多艺。
  据介绍,中国拳协和中国拳击队全体人员将为这些节目进行投票、评奖。优秀作品将由中国拳协选送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系统的歌咏比赛。(转自7月21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