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就美好”上港足球出征瞄准新目标

 “在一起,就美好!”自年初至今,全国人民以“同心同德、凝心聚力”的精神,共同抗疫,共渡难关。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上海上港也与所有足球人,与全国人民一同肩并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7月20日,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在源深体育场举行“新赛季,‘心’期待”为主题的2020赛季出征仪式。在现场,主教练佩雷拉、队长胡尔克、新援洛佩斯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再夺冠军的雄心。
  2019赛季,上港最后时刻错过了卫冕机会,迫切希望新赛季可以重夺冠军。他们之所以选择在源深体育场举办新赛季的出征仪式,就是希望球队从“家”出发,在这个特殊的赛季里,交出满意答卷。“虽然这次没有球迷在现场,但我们一定会好好表现,再拿一座冠军杯回馈球迷!”队长胡尔克代表全队喊出了夺冠宣言。
  据悉,上港队当天抵达苏州赛区,进入近70天的全封闭闭环管理。对于球员来说,在打好比赛的同时,心理上无疑也需克服很多困难。上港俱乐部希望在这里,让队员们能够被更多的上港元素所包围,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于是,俱乐部对球队宿舍楼、餐厅、会议室等区域进行了暖心布置,随处可见“在一起,就美好”的小细节,体现了上港俱乐部对球队、球迷的“用心”。
  上港俱乐部将专为球迷打造“第二现场”观赛等活动,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尽可能地为球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上港高层明确强调了纪律的重要性,以及新赛季的三个目标:1、绝不允许出现违反条例的现象,绝不允许出现违反体育道德的现象。2、持续对青训投入,提升俱乐部造血功能。3、打造俱乐部品牌,球场内外要树立更好的形象。联赛争取小组第一,是球队第一阶段的目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