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验赛叶诗文200米混合泳夺冠

  7月30日,2020年国家游泳队夏季测验赛在山东济南举行。在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叶诗文游出2分13秒92的成绩,获得冠军,季新杰在男子200米决赛中夺冠,在50米自由泳男女混合赛中,刘湘获得第二,输给了男选手杨金潼。在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中,由徐嘉余、闫子贝、张雨霏、杨浚瑄组成的接力1队游出3分40秒56的成绩,顺利夺冠,这个成绩距离他们此前创造的亚洲纪录仅差了一点点。
  本次测验赛按照东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的时间安排,晚上进行预赛,上午进行决赛,在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叶诗文没有遇到太多的挑战,发挥出色,最终游出2分13秒92,获得冠军。
  在50米自由泳男女混合赛中,男选手杨金潼游出了22秒79的成绩获得第一,女选手刘湘游出24秒51的成绩获得第二,在决赛中,刘湘还赢了男选手杨子泰。
  男子200米决赛,季新杰成了中国队在这一单项的领军人物,他以1分47秒70的成绩夺冠。
  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彭旭玮早早确立领先优势并最终夺冠。男子100米蝶泳中,孙佳俊登顶。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杨浚瑄以1分55秒53的成绩力压群芳获得第一名。(转自7月31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