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联赛江苏首尝败绩

   “寻根中国·遇见名城”第八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7月30日在山西大同进行了第3轮的比赛。“七冠王”江苏致远队1比2不敌粮忻谷都古城队,遭遇本赛季的首场失利。
  实力强大的江苏队包揽了女子围甲联赛的前七届冠军,本赛季依然是为卫冕而来。虽然从各队的参赛阵容来看,本赛季江苏队的卫冕之旅必将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只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江苏队的赛季首败会来得这么快。上一轮江苏队在韩国外援吴政娥的帮助下,刚刚实现了两连胜。本轮对阵粮忻谷都古城队,江苏队派出的是全华班,第一台於之莹击败李赫,随后王晨星不敌小将罗楚玥,尹渠负于曹又尹,江苏队最终以1比2负于粮忻谷都古城队。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山西书海路鑫队1比2负于武汉晴川学院队,成都懿锦控股队1比2负于广东汕尾励行队,厦门观音山队1比2负于上海中环集团队,杭州云林决破队2比1击败浙江体彩队。

  前三轮比赛结束后,上海队和杭州队3战全胜积6分处于积分榜第一集团,江苏队积4分暂居第三位。(转自7月3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