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跳棋国家杯(地区)网络赛 中国女队无缘四强

  据中国国际跳棋协会消息,在8月2日进行的第一届世界国际跳棋联合会国家(地区)杯网络赛女子团体组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队2比14不敌蒙古队,无缘四强。
  在女子组四分之一决赛首场比赛中,中国女队发挥不佳,2比6负于亚洲劲旅蒙古队。

  第二场比赛蒙古队更是顺风顺水,中国棋手整体状态低迷,接连失分。张悠在比赛中放手进攻,一度逼迫对手节节后退,但中局阶段出现应对瑕疵,被对手建立优势。赵汗青在最后阶段出现失误将胜利拱手相让。赛娅在均衡的局面中应对失误,中国队再失一局。余曼琪在对手猛烈的攻势下遗憾告负。

  最终中国队以2比14的总比分负于对手,未能进入半决赛。

  目前俄罗斯队、乌克兰队和蒙古队已经进入女子团体赛的四强。最后一个四强席位将在拉脱维亚队和白俄罗斯队之间产生。女子组全部比赛将于8月16日结束。(转自8月3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