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联赛杭州队四连胜

  “寻根中国·遇见名城”第八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上周在山西大同结束了前四轮的争夺。杭州云林决破队四战全胜,在积分榜上独自领跑。
  在前三轮比赛过后,仅有上海中环集团队和杭州云林决破队保持全胜。第四轮比赛,这两支队伍狭路相逢,杭州小将吴依铭击败唐嘉雯,随后上海老将唐奕击败高星,帮助上海队扳平比分。在最后结束的一盘对局中,芮乃伟不敌方若曦,最终上海队1比2不敌杭州队。

  在第四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七冠王”江苏致远队2比1战胜成都懿锦控股队,武汉晴川学院队1比2负于浙江体彩队,广东汕尾励行队3比0横扫厦门观音山队,山西书海路鑫队0比3负于粮忻谷都古城队。

  至此本赛季女子围甲联赛首场赛会制比赛全部结束。在前四轮比赛过后,杭州队积8分高居积分榜首位。江苏队、粮忻谷都古城队、浙江队、上海队和广东队同积6位,处于积分榜的第二集团。(转自8月3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