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尖峰岭登山大会收官

  2020海南亲水运动季海南(乐东)尖峰岭热带雨林登山大会8月2日在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结束了为期两天的争夺。这项活动不仅有老少皆宜的街头体育挑战,也有独具特色的雨林特产惠民集市,活动最终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徒步登山挑战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赛事吸引了500余名街头体育爱好者及户外运动爱好者积极参与。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今年的活动除了延续了往年的装备、补给、报名、保险等全免费的惠民政策外,在活动内容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兼顾了参与性与趣味性,让选手们充分感受到了热带雨林与户外运动的独特魅力。

  乐东黎族自治县副县长马尧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创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的总体目标,结合乐东体育旅游发展的具体实际,着力打造特色旅游体育文化强县。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转自8月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