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队获得CBA状元签

  8月10日,CBA联盟进行了联赛历史上首次选秀乐透抽签,上海队获得第一顺位选秀权,广州队和天津队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顺位选秀权。
  根据本赛季CBA联赛的成绩,参加当天抽签仪式的7支球队分别为天津队、广州队、四川队、上海队、苏州队、南京队和深圳队。根据CBA官方数据显示,天津队有25%的概率获得状元签,是概率最高的球队,但经过抽签,有14%概率获得状元签的上海队最终成为第一顺位的所有者。广州队和天津队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顺位选秀权。第四至七位的选秀顺位根据常规赛排名倒序产生,分别是四川队、江苏队、南京队和深圳队。

  此前CBA联盟已经公示了参加今年选秀的64人名单,其中大学生球员25名,港澳台球员2名,CBA和NBL俱乐部推荐球员16名,原CBA俱乐部青年队、原NBL俱乐部及其他球员共21名。2020年CBA选秀大会将于8月21日在福建泉州进行。(转自8月11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