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网络联谊赛产生四强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8月15日,“中国桥牌协会40周年·传承与希望”桥牌网络联谊赛结束了循环赛最后一轮的较量,地平线队、希望队、明天队和梦想队成功晋级四强。
  在本次比赛中,6位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分别领衔一支队伍。在循环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桂生悦带领的明天队以40比27击败连若旸率领的地平线队,王大德领衔的锦绣年华队以33比37不敌胡茂元带领的希望队,陈胜洪率领的花开满天队以33比35惜败于寿剑刚领衔的梦想队。循环赛结束后,地平线队排名积分榜首位,希望队紧随其后,明天队和梦想队位列积分榜第三和第四位,这4支队伍携手晋级淘汰赛。

  中国桥牌特级大师孙铭携手青年桥牌讲师张宁为最后一轮比赛进行了精彩解说。孙铭希望年轻牌手能够长期与桥牌为伴,努力平衡好桥牌、学习和工作,争取在各方面都取得进步。陈胜洪赛后表示,年轻牌手在比赛中打得很不错,他希望年轻人在桥牌赛场上多磨练,积累经验,进一步强化基本功。

  接下来进入四强的队伍将捉对厮杀,其中地平线队将对阵梦想队,希望队对阵明天队。(转自8月17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