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金杰当选吉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

  吉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日前在长春市成立,奥运冠军宫金杰当选为协会会长。宫金杰表示,将依托协会,促进吉林省自行车项目在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层面的发展提升。
  吉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成立大会上,有关领导嘉宾以及吉林省150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代表出席,高敏、杨扬、武大靖、王皓、徐梦桃等30位奥运冠军及世界冠军发来祝福视频。启动仪式后,150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代表进行了“绿色骑行,健康吉林”骑行活动。

  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宋海友为宫金杰颁发聘书,宫金杰就协会未来发展作出规划,并对协会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宫金杰介绍,协会成立之际,也是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协会实体化改革战略,作为一名自行车项目奥运冠军选手,自己有义务推动吉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的筹备与成立。宫金杰说:“吉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吉林省自行车运动事业发展进入新的起点,未来自行车运动协会将在吉林省体育局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全心发展自行车运动,全力增强全民体质,倡导绿色骑行,健康吉林。”(转自8月1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