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青少年球员精英赛黄山落幕

  2020FALA GOLF青少年球员精英赛日前在安徽黄山结束。湖南选手黄梓杰、上海球员曹欣妤分别获得男子、女子A组冠军,两人也获得了男女中巡赛复赛后的一站外卡资格。
  黄梓杰以总成绩+1(74-74-69)夺取男子A组冠军,赛后他激动地表示:“很期待可以参加接下来的中巡赛,成为职业球员是我的目标。”

  来自上海的曹欣妤以总成绩+15(80-77-74)完成赛前定下的夺冠目标,继续巩固中高协排名第一的位置。

  B组比赛中,中高协男子青少年B组排名第一的昌熙桓获得男子冠军,女子青少年B组排名第一的马贝卡拿到女子冠军。来自北京的袁家瑞和来自青岛的梁伊人分获男女C组冠军,这也是两人的第一个全国青少年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国家二级青少年赛事,FALA GOLF亚规青少年品牌冠名支持,以赛事搭台、以多元内容助推青少年高尔夫发展。

  赛前,以“青少年高尔夫教学创新”为主题的中巡赛-FALA青少年高尔夫精英发展计划首批合作学院院长圆桌峰会在此间举行。20余家青少年高尔夫学院负责人共同探讨了最前沿的高尔夫教育科技与创新话题,展望中国青少年发展的未来。

  中巡赛首席执行官严军表示:“未来中巡赛还将继续深入在青少年培养领域的布局与发展,为更多青少年搭建连结全国优质学院、教练的桥梁。如何激发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学院群体的能量,使其未来具备更多发展空间与潜力,对于中国巡回赛青少年精英计划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转自8月2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