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强队纷纷遇阻

  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8月25日在浙江长兴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本赛季围甲联赛整体竞争非常激烈,强队纷纷遇阻,两轮战罢竟然没有一支队伍能够全取6分。
  卫冕冠军苏泊尔杭州队本轮2比2主将胜日照大象房屋队,只拿到两个场分。韩国外援申真谞发挥出色,在关键的主将大战中击败了江维杰,名将连笑负于伊凌涛,谢科在快棋赛中负于范廷钰,李钦诚击败周睿羊。柯洁领衔的民生信用卡北京队也没能全取3分,陈豪鑫在快棋赛中负于上赛季围甲联赛最佳新人王星昊,今年围棋新人王赛冠军屠晓宇负于黄明宇,范胤击败老将胡耀宇,柯洁在主将大战中击败李维清,最终民生信用卡北京队2比2主将胜上海建桥学院队,也只拿到两个场分。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拉萨城投队0比4负于龙元明城杭州队,华泰证券江苏队1比3负于浙江体彩队,深圳宏发队1比3不敌重庆队,加加食品天津队1比3负于山西华舰元工队,江西队2比2主将负成都懿锦控股队,上海清一队4比0大胜衢州烂柯棋院队。

  前两轮比赛结束后,苏泊尔杭州队、成都懿锦控股队和重庆队同积5分并列积分榜首位,随后是同积4分的龙元明城杭州队、上海清一队和民生信用卡北京队。(转自8月2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