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少赛面对强敌 男足国少队积极备战

  正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净月训练基地集训的U16国家男子足球队近日进行了媒体开放日活动。在训练结束后,来自上海上港的向荣峻、青岛中能的李苏达以及长春亚泰的樊超接受了采访。
  在谈到将要在2020亚少赛决赛阶段的比赛中面对的印尼队、日本队、沙特队这3个对手时,3名球员均表示球队已经对每一个对手做了针对性布置,球员们会严格按照教练的战术布置去打好每一场比赛。司职左边后卫的李苏达表示,面对速度更快、非常强硬的沙特边锋,要加强防守意识。面对进攻组织纪律性更强的日本队和印尼队,在防守上要加严谨。

  球队锋线上的得分主力樊超认为,日本队的控球非常好,要更好地把握反击和打对手身后的机会。

  已经连续3期参加集训的向荣峻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但还需要再努力,在赛前把状态调整到最好。谈到天气对自己的影响时,向荣峻认为球员要去适应各种天气,要时刻为各种环境下的比赛做好准备。

  亚少赛决赛阶段比赛将于11月25日至12月12日在巴林进行,国少小将们表示会更加努力地训练,把握住剩下的时间,努力提高自己,希望能够打好亚少赛,冲进世少赛。(转自8月26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