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上届冠军独自领跑

  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8月27日在浙江长兴进行了第四轮的争夺。上届冠军苏泊尔杭州队以3比1战胜华泰证券江苏队,在积分榜上独自领跑。
  本赛季韩国围棋第一人申真谞继续代表苏泊尔杭州队出战,前三轮申真谞和队友李钦诚都是三战全胜,状态非常火热。本轮比赛上届冠军苏泊尔杭州队遭遇2018年联赛冠军华泰证券江苏队,按理说两强相遇,这应该是一场硬仗。然而与三连胜的上届冠军不同,江苏队在本赛季已经迅速沦落为没落贵族,前三轮连战连败。本轮在主将大战中,申真谞力克芈昱廷,取得了个人在本赛季的四连胜。李钦诚在快棋赛中击败赵晨宇,同样完成了个人的四连胜。其他两盘对局中,小将谢科击败黄云嵩,名将连笑不敌陈贤。最终苏泊尔杭州队以3比1击败江苏队。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民生信用卡北京队2比2主将胜日照山海大象队,拉萨城投队2比2主将负上海建桥学院队,深圳宏发队3比1击败龙元明城杭州队,加食品天津队1比3负于浙江体彩队,江西队2比2主将胜重庆队,上海清一队3比1击败山西华舰元工队,衢州烂柯棋院队2比2主将胜成都懿锦控股队。

  前四轮比赛结束后,苏泊尔杭州队积11分高居积分榜首位,重庆、深圳和北京同积9分处于第二集团。(转自8月2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