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男子手球训练营启动

  8月27日,2020年全国青少年男子手球训练营在山东省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启动。共有152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训练营,其中包括跨界跨项运动员16名。中国手球协会主席王涛在开营仪式上表示,此次训练营的目的是摸底、纠错、发现人才,打造一支作风优良、品能优先、精训扎实的男子手球后备人才队伍,为未来的大赛提前做好准备。
  当前中国男子手球发展面临较大困难,去年中国男子手球队实施“走出去”战略,参加了东南欧手球联赛,中国运动员王权、姚雪岩被萨格勒布俱乐部选中,登上了欧洲手球冠军联赛的舞台,守门员王权还打进了欧冠赛场中国球员的首粒进球。

  在开营仪式后进行的训练会议上,王涛希望年轻运动员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为国争光的理想信念。训练营实行军事化管理,教练员要以身作则,进行科学有效的体能训练,全方位提升运动员的技术能力,选拔出未来的手球精英。(转自8月2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