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新秀网络赛圣醒女队获季军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4月15日,“桥见未来”桥牌新秀网络赛季军争夺战在圣醒男女队之间展开。经过激烈角逐,圣醒女队以19比6IMP击败圣醒男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圣醒男队派出4位少年于凡非、傅彦卓、蒋昊瑄、张煦旸,对阵圣醒女队的江奕萱、汤晴、马津宜、吴语桐。上半场第三副牌女队攻守兼备,开闭室同时发力入账11分,第七副再得1分。男队状态不佳,仅以3分收场。下半场女队再次准确阻击了对手的四黑桃定约得到6分,男队在第11副扳回2分。最后两副牌两队各得1分,圣醒女队以19比6结束战局,获得桥牌新秀网络赛季军。

  赛后圣醒男队实习领队刘怿泓说,虽然未能取胜,但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团队意识,树立了正确的胜负观,在挫折中反省不足得以更好成长,这些都是桥牌带给青少年牌手的宝贵财富。

  圣醒女队实习教练葛晨韵介绍,比赛期间队员们既要完成学业,又要钻研桥牌,能够有这样的状态很不容易,她们每个人对比赛都很认真,全力争胜。

  4月16日将迎来桥牌新秀网络赛的焦点之战,北京人大附中队与江苏太仓队争夺冠军。(转自4月1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