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围棋棋王战中国队预选赛 辜梓豪李轩豪成功突围

  第25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中国队预选赛日前展开了小组赛决胜轮的争夺。辜梓豪和李轩豪分别击败各自对手,率先从预选赛中突围,拿到了本届LG杯的本赛入场券。
  在第一小组决胜轮的比赛中,辜梓豪执白对阵檀啸,在中盘激战时黑棋下边大龙走成打劫活,可是白棋劫材有利,无心恋战的檀啸中盘投子认负。在第三小组决胜轮的比赛中,李轩豪执白对阵党毅飞,中盘李轩豪下出强手,不仅吃掉了黑棋棋筋,还巧妙治孤做活大龙,一举锁定胜局。
  其他几个小组的比赛也进入到了最后的决胜轮。在第二小组老将江维杰将与新锐丁浩争夺出线权,第四小组廖元赫与范蕴若争夺出线权,第五小组连笑与谢科争夺出线权,第六小组赵晨宇与彭立尧争夺出线权。本次中国队预选赛将于21日全部结束。
  目前中国台北队和日本队的选拔赛都已经结束。许皓鋐从中国台北队的预选赛中出线,王元均则将以中国台北队种子棋手的身份参加本赛。日本队从预选赛出线的棋手是大西龙平和孙喆,种子棋手是村川大介、许家元和一力辽。中国队的种子棋手是柯洁、杨鼎新和唐韦星。韩国队的预选赛共有231人参加,将产生7个出线名额。另外韩国棋手申旻埈、卞相壹、李东勋、金志锡、姜东润和元晟溱将以种子身份参加本赛,上届冠亚军申真谞和朴廷桓也直接拿到了本赛入场券。
  本届LG杯本赛将于5月31日开幕。(转自4月20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