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城桥牌网络赛季军产生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4月28日“牌兵布阵”四城桥牌网络赛决出了第三名的归属,最终北京高校队以50比39取胜新疆乌鲁木齐队夺得季军。

  在27日晚进行的“牌兵布阵”四城桥牌网络赛循环赛第三轮比赛中,新疆乌鲁木齐队与北京高校队交锋。在16副牌比拼结束后,北京高校队以50比35获胜,但由于裁判长支持了新疆乌鲁木齐队对北京高校队一副牌叫牌有瑕疵的申诉,比分最终改写为40比39,新疆乌鲁木齐队反败为胜。另一场比赛中,江西萍乡队虽然不敌贵州贵阳队,但凭借总积分排名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将与积分排名第二的贵州贵阳争夺冠军。

  虽然是线上比赛,中国桥牌协会同样高度重视赛风赛纪,不仅要求每场比赛前每队队员代表进行文明参赛承诺,做到自律自觉,更是全程以视频形式由裁判对参赛队员进行监督,同时要求裁判人员按照线下比赛规则严格进行执裁。

  4月29日四城桥牌网络赛将上演冠军争夺战,由江西萍乡队对阵贵州贵阳队。(转自4月2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