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亚沙会倒计时200天庆祝活动举行

  5月12日,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倒计时200天庆祝活动在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举行。当天活动中,亚沙会新版官网正式上线,体育图标发布,首批亚沙会火炬手诞生,首批7家特许商品企业签约。
  随着亚沙会组委会副秘书长、亚沙委执行副主任、三亚市副市长周俊宣布亚沙会倒计时200天庆祝活动正式启动,标志着亚沙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活动当天,新版亚沙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运行。新版官网对网站页面和内容进行全新设计和优化,以国际化表达、精准化传播持续向世界讲好亚沙故事、传递三亚精彩。
  作为三亚亚沙会形象标志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亚沙会19个体育图标也在当天的庆祝活动上揭晓,对应诠释了亚沙会19个竞赛项目。
  活动当天恰逢国际护士节,致敬抗疫英雄,凝聚社会正能量,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抗疫医护人员,并为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副院长周山、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热带医学科主任李慧灵、三亚中心医院援鄂医疗队护理组组长严燕燕3名杰出代表颁发亚沙会火炬手邀请函。
  为更好地推进亚沙会市场开发工作,7家特许商品企业当天现场签约。亚沙会特许商品以吉祥物和会徽等元素为基础,涵盖吉祥物“亚亚”毛绒公仔冰箱贴、运动腰包、徽章、笔记本等多类商品。
  亚沙会将于11月28日至12月6日在三亚举行,共设置水上运动(公开水域游泳和水球)、沙滩田径等17个竞赛大项,是海南举办的首个洲际级别的综合性运动会。(转自5月1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