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棋联将延期举行世界青少年锦标赛

  上周国际棋联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将延期举行2020年在罗马尼亚举行的世界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延期后的2020年世界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将于何时重新进入国际棋联的比赛日历,目前还不能确定。

  2020年世界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原定2020年9月7日至9月20日在罗马尼亚马马亚举行,包含14岁组、16岁组和18岁组。国际棋联表示,近期收到了罗马尼亚国际象棋协会向国际棋联提出的推迟举办2020年世界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的申请。

  国际棋联于5月22日开会研究后做出决定,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存在很大程度的不确定性,推迟原定于今年9月在罗马尼亚举行的世界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

  国际棋联在声明中同时指出,接下来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与主办方协调沟通,确定新的比赛日期。而且新的比赛日期将在不迟于比赛开始前4个月公布。(转自5月25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