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获得热身赛首胜

  近日,山东鲁能泰山在济南与来访的石家庄永昌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鲁能凭借小将刘超阳和吴兴涵的进球以3比0获胜,这也是球队近期热身赛的首场胜利。

  两队几天前的比赛中,山东鲁能与中超新军石家庄永昌战成0比0。本场比赛开始后1分钟,姚均晟就用一脚超远距离吊射释放出鲁能对此役志在必得的信号。此后莫伊塞斯、段刘愚和郑铮连续制造威胁,但都与进球失之交臂。在连续的攻势下,鲁能的进球在第23分钟到来,在一次角球机会中小将刘超阳门前抢点破门,将比分改写成1比0。随着僵局被打破,场上局面更加开放,两队此后都有得分机会,不过比分在上半场未再被改写。

  易边再战,永昌率先在鲁能禁区内制造威胁,臧一锋的射门高出横梁。不到5分钟后,郑铮后场出球失误,陈蒲带球到禁区前沿,被退防的鲁能球员铲断。面对永昌的攻势,鲁能很快做出回应,又是姚均晟的一次远程撩射制造出威胁,被替补登场的永昌门将韩峰封堵。第52分钟,刘洋在左路强行下底传中,禁区内又是刘超阳的成功抢点,他的头球攻门打到永昌防守球员的脚上弹入网内,鲁能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8分钟,吴兴涵接到姚均晟的斜长传头球破门,将比分锁定在3比0。(转自6月2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