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桥牌协会关于征集“中国桥牌运动40年”系列活动主题口号的通知

广大桥牌爱好者:

  2020年是中国桥牌协会成立40周年。为更好回顾桥牌历史、推广桥牌文化、展示项目成就、凝聚各方力量、共建桥牌未来,中国桥牌协会将于5月至12月组织“中国桥牌运动40年”系列活动。现公开征集“中国桥牌运动40年”系列活动主题口号。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中国桥牌运动40年”系列活动主题口号。

  二、 征集对象

  全体桥牌爱好者。

  三、内容要求

  主题口号应内涵丰富、立意高远,契合中国桥牌协会成立40周年,充分体现项目时代特征,高度凝练桥牌精神。要求主题鲜明、文字简洁、寓意深刻、易于识记、富有感召力。字数限制在16字以内。提交主题时,请同时提供300字以内的主题作品理念阐述。

  四、征集方式

  (一)提交方式

  1.主题作品应征者需按照本活动规定的时间提供电子版主题及作品理念。

  2.应征作品请通过以下方式投递: 邮箱:ccba@sport.gov.cn

  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主题请写明“主题口号征集”。

  (二)评审方式

  组织评审小组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在中国桥牌网、中桥牌协会官方微信、微博平台公布。

  (三)奖项设置

  应征作品被录用将获得证书及纪念品一份。

  五、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6月8日。

  六、注意事项

  (一)应征作品应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作品本身存在权利瑕疵或存在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作者本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并取消参选资格,由此给中国桥牌协会造成的负面影响和损失,中国桥牌协会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二)所有录用、入围类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中国桥牌协会所有。协会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庆祝活动及协会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在印刷品上标记、使用等。

  (三)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桥牌协会所有。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晨昱

  联系电话:18519781883

中国桥牌协会

2020年5月20日

(转自5月25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