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竿跳高测试赛李玲黄博凯夺冠

  2020中国田径协会训练基地特许赛撑竿跳高测试赛于6月5日举行,李玲、陈巧铃、黄博凯等多名国家队、地方队选手上场参与了比拼。最终,在北体大国家队训练基地参赛的李玲和黄博凯分别夺得女子组、男子组冠军。

  在女子撑竿跳比赛中,以北体大国家队训练基地为中心,浙江、山东、西安、安徽等训练基地也通过实时连线,同步进行了测试。李玲、陈巧铃、任梦茜、李超群、宋婷婷等9名选手参与本次角逐。李玲从4.40米开始试跳,在横杆升至4.70米以后,李玲遗憾地三次试跳失败,最终以4.60米的成绩夺冠。黄博凯以5.50米获得男子组冠军。

  赛后李玲透露,“最近在备战期里和教练一起针对体能储备、核心身体素质等方面进行系统训练,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今天恰巧身体状态不好,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发挥。”展望未来,她表示仍需努力将技术和体能更好地结合,积极弥补不足。(转自6月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