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络象棋团体赛开赛在即

  2020年在新加坡中国留学生与中国高校大学生网络象棋团体友谊赛将于7月初在天天象棋对弈平台举行。浙江大学、南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名校都将组队参赛。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象棋协会主办,浙江大学、南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协办,中国驻新加坡使馆教育处对本次比赛的组织筹备给予了大力支持。本次比赛的用时为每方20分钟,每走一步棋加10秒。在每轮比赛中,每支队伍有5名出场队员,比赛固定台次,各参赛队在赛前确定棋手的台次顺序。

  参加本次比赛的四支中国高校大学生队是浙江大学队、南开大学队、上海财经大学队和上海交通大学队。四支在新加坡的中国留学生队伍分别是新加坡国立大学中国留学生队、南洋理工大学中国留学生队、在新中国留学生联队一队、在新中国留学生联队二队。(转自6月15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