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复赛第二比赛日结束 20支球队全部登场亮相

  6月21日,CBA复赛继续在青岛、东莞两个赛区进行。继20日开赛日的5场比赛之后,21日再进行5场交锋,至此CBA全部20支球队都已在复赛的赛场上登场亮相。

  6月20日是CBA复赛正式开赛的日子,当天在青岛、东莞两个赛区进行了5场比赛。率先打响的揭幕战中,广厦队112比95击败同曦队,随后的比赛中,苏州队战胜深圳队,新疆队和广东队分别轻松击败青岛队、山西队,辽宁队在当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不敌北京队。

  21日复赛继续进行,当天的第一场比赛中,四川队的李原宇状态火热,全场15投10中,贡献31分的同时还有10个篮板和2次封盖,其中得分创造CBA生涯新高。不过四川队其他球员没能给李原宇有效的支持,最终四川队还是以85比97不敌吉林队。代怀博得到吉林队最高的25分,姜宇星贡献23分。

  随后进行的比赛中,外援麦卡勒姆为上海队拿下22分和6次助攻,但他们仍然以97比115不敌全华班作战的浙江队。后者五人得分上双,张大宇拿下27分和13个篮板,吴前贡献21分和5次助攻。赛后浙江队主教练刘维伟表示:“球队没有外援,就需要更多国内球员去承担。国内球员能得到锻炼,打出高水平比赛,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对于联赛也很重要。”

  此后进行的山东和天津的比赛中,两队都是全华班出战,山东队进入状态较慢,一度落后对手17分之多。好在第四节时山东队及时找回状态,陶汉林在内线连续得分,帮助球队以84比83逆转取胜。

  在新任主教练丁伟的带领下,广州队外援亨特发挥出色,拿到47分和12个篮板,陈盈骏贡献22分和13次助攻,司坤也有18分进账,广州队以104比88击败八一队。八一队邹雨宸复出,得到15分。

  当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双外援弗格和摩尔特里联手为北控队贡献57分,但福建队王哲林和外援劳森大爆发,前者得到38分和15个篮板,后者砍下36分、11次助攻和5次抢断,第四节时福建队领先优势一度超过20分,最终他们以121比108战胜北控队。(转自6月22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