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体操中心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坚守初心使命 誓言为国争光

  6月29日,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党委所属国家体操队党支部、国家蹦床队及艺术体操队联合党支部、机关党支部采取异地同步视频的方式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鲜红的党旗,整齐划一的国家队队服,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雄壮的《国际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体操中心副主任郭振明主持,体操中心副主任、国家体操队党支部书记叶振南带领三名预备党员肖若腾、邹敬园、朱月寒进行宣誓。激昂的宣誓声响起,每名预备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洗礼。
  预备党员、国家体操队运动员肖若腾表示,将决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与期望,全身心投入到体操事业中,加倍努力训练,争取更好的成绩为国争光。“我将以稳定、质量、防伤病三个方面作为训练重点,稳定系统训练,改进动作技术,改进成套编排,排除不稳定技术因素,提高成套的熟练性,密切配合体能师加强基础体能训练,努力备战奥运会,展现中国体操运动员敢于拼搏、义无反顾、永争第一的精神。”
  预备党员、国家体操队运动员邹敬园表示,“我们要把备战东京奥运会作为第一要务,一丝不苟抠细节,踏踏实实抓训练,用汗水铸就夺金之路,用勤奋捍卫祖国荣誉,用奥运金牌为党庆生。作为一名新时期的运动员党员,我们的宣言就是刻苦训练,顽强拼搏,誓夺奥运金牌,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的培养,人民的厚爱。”
  老党员代表、国家体操队教练员王群策对新党员寄予了深厚的希望。“希望你们胸怀祖国,把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放在首位,在备战东京奥运会工作中,在东京奥运会战场上,勇于担当,充分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打赢东京奥运会翻身仗而努力,你们没有退路——拼了!”
  体操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缪仲一表示,组织此次新党员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国家队运动员树立榜样,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国家队。希望肖若腾、邹敬园这两位世界冠军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东京奥运会男团决赛这场硬仗扎实备战。同时,本次活动也有助于全体党员铭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标准做好奥运备战各项工作,争取在奥运赛场上多升国旗、奏国歌,向祖国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转自6月30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