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虎”稳坐CBA头把交椅

  CBA复赛在6月29日结束了4场比赛,换帅后的辽宁队109比81击败青岛队,广东队126比98击败天津队,复赛保持不败战绩,继续稳坐联赛头名。
  第一场比赛中,浙江队111比107战胜广州队,朱旭航和程帅澎分别贡献28分和25分,吴前有16分和7次助攻入账。
  随后山东队95比77轻取四川队,陶汉林拿到全场最高的23分。
  郭士强辞职后,辽宁队在外籍助教马丁内斯的带领下109比81击败青岛队,拿下复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郭艾伦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
  广东队与天津队的比赛,广东男篮在首节以29比19取得领先。第二节主教练杜锋给了刘权标、王薪凯、张皓嘉等年轻球员出场的机会,苏伟也得到了不少时间,半场结束时广东队仍以65比43大比分领先。下半场广东队继续调兵遣将,杜锋给了更多年轻球员机会,最终球队以126比98击败天津队。广东全队八人得分上双,威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本场比赛之后广东队战绩为34胜2负,继续稳坐联盟第一的位置。(转自6月30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