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网球对决”产生半决赛名额

  “终极网球对决”近日继续在法国南部的莫拉托鲁网球学院展开。在7月5日的比赛结束后,加斯奎特成为了西西帕斯之后又一位锁定半决赛席位的球员。

  这项名为“终极网球对决”的赛事是一项在封闭条件下进行的区域性网球赛,为了吸引年轻人的关注,赛事在很多方面都进行了创新,增添了很多娱乐元素,比如参赛球员使用的并不是巡回赛时所用的真名实姓,而是绰号。

  虽然富含娱乐精神,但精彩的比赛仍是赛事的基础,多位男子网坛世界排名前10位的球员亮相使比赛具有了更大的影响力。本次比赛自6月14日开始,每周末都如期上演,上周日首先上演的是由1998年出生的本土小将邦谢特里对阵德国球员布朗的比赛,最终法国小将3比1获胜,也继续保有晋级下一轮的机会。世界排名第六的希腊人西西帕斯继续高歌猛进,以3比2击败了1999年出生的法国本土小将穆泰,后者也自此失去了晋级半决赛的可能性。

  另一场比赛中,意大利希望之星贝雷蒂尼以4比0的总比分横扫澳大利亚小将波佩林;法国名将加斯奎特以3比2险胜西班牙选手洛佩兹,锁定了一个半决赛席位;当日最后一场比赛中,比利时人戈芬以3比1力克法国人帕尔雷。(转自7月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