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团体世乒赛定档明年

  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日前召开会议,就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形势展开讨论。本次会议上执行委员会听取了新冠肺炎疫情专门工作小组的全面汇报,在与各主要利益相关方商讨之后,做出多项决定。会议决定,韩亚银行2020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将于2021年2月28日至3月7日在韩国釜山举办。
  由于按原计划举办国际性赛事的可能性不断降低,因此国际乒联为应对不断变化的国际旅游限制,尝试在2020年剩余时间里,以“赛事泡泡”的形式制造受保护的安全环境举办赛事或举办区域性赛事。“赛事泡泡”意即所有参赛运动员、教练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将根据赛事举办地的防疫规定,统一进行一定时间的隔离观察,待全体人员相关检测合格后再进行比赛。

  此外,会上还确定了3月下旬被无限推迟的“乒乓球之家”招标项目的新时间表。招标小组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与此前有意竞标的城市取得联系,沟通相关信息。(转自7月1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