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城市精英挑战赛武汉站举办

  9月12日,2020国窖荟会员网球城市精英挑战赛在武汉市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明珠球场举行,共有来自湖北各地的64名业余网球选手体验了高水准、国际化的比赛环境,感受超高水准的体育氛围。
  本次赛事是武汉复工复产后举办的第一场网球商业赛事,沿袭往届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赛事规则的同时,全程使用澳网独有的“FAST 4”表演赛赛制。与此同时,本场比赛还配有国家级裁判。比赛以“致敬英雄城,浓香助挥拍”为主题,众多一线抗疫“逆行者”报名参赛成为本次赛事最特别的亮点。

  继去年成功举办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之后,今年该项赛事全面升级,设立中南、华东、西北、西南、北方五大赛区,涵盖长沙、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郑州等42个城市站,进行城市站的冠军角逐,在各个赛区获得冠军的选手都将代表自己的城市前往总决赛现场进行最后角逐。

  本次武汉站赛事联合武汉网球公开赛超新星网球训练营为抗疫英雄家庭带来了精彩的网球主题亲子活动,通过亲子活动让更多的孩子享受体育运动、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转自9月1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