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赛季球员注册截止 郭艾伦丁彦雨航顶薪续约

  CBA2020-2021赛季国内球员注册已于9月15日下午截止,丁彦雨航、郭艾伦等球员均在截止时间前与各自球队完成签约,而张庆鹏、易立等老将则未出现在球队注册名单中。
  山东队公示的注册球员信息中显示,他们已经与丁彦雨航签订了一份顶薪合同,新赛季这位因归属问题备受关注的球员将继续为山东队效力。不过据山东媒体报道,丁彦雨航的伤势目前仍未痊愈,山东队将全力帮助他尽快康复,争取早日重回赛场。

  在辽宁队公示的注册球员信息中,郭艾伦、韩德君也获得了顶薪合同,作为球队外线和内线的核心球员,郭艾伦、韩德君新赛季将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此外,赵继伟继续留队,高诗岩、郭旭租借至山东队,山东队的中锋朱荣振租借至辽宁队,他的到来可以为韩德君分担一部分内线压力。

  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在山东队表现出色的老将张庆鹏以及江苏队老将易立均未出现在各自球队公示的注册名单中。

  根据《2020-2021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注册、报名管理规定》,注册是俱乐部针对与其签署《聘用合同》的球员主张本赛季归属权的行为。俱乐部依据规定办理完成相关手续后,该球员即被认定为CBA联赛注册球员并获得相应权利。除了赛季前的注册外,CBA联盟还在赛季中安排有注册窗口期,办理国内球员注册报名手续。

  CBA联盟在公告中表示,2020-2021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注册期为2020年8月25日至9月15日,在此期间CBA联盟对各俱乐部提交的注册材料进行审核并实时公示,公示期为48小时,公示期内若无任何异议,注册(含预注册)或球员交易完成。(转自9月17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