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网络赛发牌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9月22日,2020“甬江杯”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网络赛第一站正式打响,16支队伍展开比拼。中国桥牌协会主席刘晓江出席线上开赛仪式并致辞,称本次赛事的举行是桥牌项目积极响应体育行业复工复产而迈出的重要一步。

  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是国内竞技水平最高的桥牌赛事,今年联赛改为网上进行,为期5天,每天3轮,每轮16副牌,采用“线下分片集中+线上同场比赛”的形式进行。根据各俱乐部运动员所在地的分布情况,中国桥牌协会在俱乐部所在城市或运动员相对集中的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成都、武汉、绵阳、台州、东莞等9个城市设立了11个分赛场,运动员可选择就近的分赛场通过网络平台“桥友圈”参赛。每个赛场均有组委会指定的裁判员和监督员全程监督,裁判组通过视频实时监督各分赛场的情况。

  首轮比赛,2019联赛冠军普得时代与季军先锋国际狭路相逢,特级大师孙铭和刘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在线直播解说。最终先锋国际以52比28战胜普得时代,赢得开门红。首日进行的3轮比赛中,只有湖北东风(东风风神)队保持3连胜,目前积42.76分暂居榜首,奥瑞金和浙江钱塘居二三位。(转自9月23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