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大连100越野赛精彩落幕

  9月20日,第八届雷越野大连100越野赛在大连南部海滨风景名胜区精彩落幕。大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温殿斌,大连市风景园林部党委书记、部长张恒山等共同参加起跑仪式。
  本次比赛共设100公里、50公里和23公里三个项目,主场地和起终点设在大连小付家庄海滨。本次比赛为“奔跑大连”系列活动之一,由大连市体育局和雷越野(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大连市田径协会、大连市登山协会和北方联盟体育公司承办。经过艰苦的比赛过程,共有376名运动员分别完成了100公里、50公里和23 公里的比赛。来自上海的王航兵以15小时38分的成绩获得男子100公里项目冠军,山东德州的厚肖飞和北京的王凯分获亚军和季军。女子100公里项目冠军被北京运动员于红岩以19小时01分的成绩夺得,江苏南京的聂瑛和辽宁沈阳的常丽华分获亚军和季军。50公里和23公里项目三甲也各有归属。
  据主办方介绍:大连100越野赛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赛道在城市海滨与山地中穿行,包括山野小径、海滨沙滩、健身步道和滨海路等多种地形地貌。其中100公里比赛线路涵盖大连城市中心及滨海路沿线的主要山地。参赛运动员可在燕窝岭迎海上日出、秀岳峰看晚霞入海、夜跑跨海大桥看星海广场灯火璀璨……运动员完成比赛的同时,也完成了城市景区一日游。其赛道贯穿城市南部海滨风景区,像一条金线串起颗颗珍珠,将付家庄、老虎滩、棒棰岛、燕窝岭、北大桥、动物园、星海湾等著名景区公园连为一体,参赛运动员可沉浸式体验大连市优美的城市风光和发展成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