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公路自行车赛上海发枪

  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车手日前相聚在上海市崇明区陈家镇郊野公园,在第三届崇明休闲体育大会长三角公路自行车业余赛的赛场上竞技竞速,尽享骑行乐趣。

  本次赛事为公路赛,分为男子公路精英组51公里、男子大师组40公里、女子大众组23.5公里等项目,车手们在全长5.5公里的赛道上绕圈角逐。最终森地客-捷安特车队的夏威以1小时06分46.578秒斩获男子公路精英组冠军,康师傅-高士特车队获得精英组团体第一名。女子大众组桂冠由许婷婷夺得,亚军、季军分别是刘莉、谢敏仪。金玉林斩获男子公路大师组冠军。

  为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地举办,崇明区体育局开发了“乐动崇明”小程序,组建防控专家组,统一赛事报名渠道,统一使用“三合一”(人脸识别、体温检测、随申码)智能设备端口进行人员安全检录,确保赛事相关人员的身份信息、体温及健康状况检测高效有序。

  本次赛事由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作为指导单位,上海市崇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崇明区体育局、陈家镇人民政府、上海东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实业东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上海万胜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执行。(转自9月2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