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如意甘肃自行车骑游行张掖站收车

  9月26日,“华龙证券杯”2020如意甘肃自行车骑游行在张掖展开第二站的角逐。

  本站比赛起点设在张掖七彩丹霞风景区。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是国家5A级风景区,极具地域特色。比赛分为公路车长距离组和自行车短距离组,其中长距离组赛道全程82公里,虽然赛道长度是四站中最短的,但作为一个典型的大起伏路,赛道累计爬升达到495米,为四站之最。短距离组全程44公里,累计海拔爬升370米。值得一提的是,长短距离组在开赛前都有一段在景区内的6公里荣誉骑行。选手们可以通过骑行的方式一览秀美的丹霞风光。

  在武威站的比赛中,捷安特森地客车队与八达巨星体育发展车队表现出色,成功占据赛段前四名。本站比赛的争夺依然集中在这两支车队。

  8时,短距离组率先开赛。长距离组间隔两小时后于10时展开争夺。长距离组前50公里是一段缓下坡,最后15公里则是一个平均坡度约2%的长缓坡,尤其是最后终点冲刺坡度不小。长距离组选手出发后迅速进入拉锯阶段。夏威、赵京彪、徐兆亮、何山等车手均有不同程度的进攻表现。比赛很快就分化成多个集团,其中领先的6人小集团中,捷安特森地客车队有3人,占据人数优势。进入最后15公里,选手们不仅要征服缓上坡,同样也需要面对广袤戈壁里不定风向的考验。

  最终,赵京彪凭借出色发挥再下一城,以1小时50分的成绩实现连胜。徐兆亮与夏威紧随其后过线。在女子组方面,第一站落后近15分钟的王学丽奋起直追拿下单站冠军。虽然她的成绩只有惊人的1小时55分,但她追回的时间差并不多。首站夺冠的刘芊箬本站未能登台,同时损失了不少时间。

  在短距离组方面,男子组冠军依然归属郑州骑行天下俱乐部的王红槟,女子组冠军被来自Jackbroad青岛闪电的陈晨获得。张掖站比赛结束后,选手们于当天下午乘坐转场大巴前往第三站酒泉金塔。9月27日下午将展开新一轮的较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