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第四届自行车公开赛成功举办

  9月26日,2020年第六届山东省沿海骑行大奖赛(青岛站)·“联通5G”杯青岛市第四届自行车公开赛在莱西市湖滨公园(莱西湖)鸣枪发车。本次比赛共设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组、骑游组和儿童平衡车组5个组别。共有青岛本市以及在青岛工作、生活的外籍选手近500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是由山东省体育总会、莱西市人民政府和青岛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青岛自协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莱西市体育中心、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和莱西市产芝水库管理所协办。莱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朝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青岛市体育局党组成员、青岛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李国利宣布比赛开始。莱西市体育中心主任张言伟、副主任王建波和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周军出席开幕式。

  选手们在风景优美的莱西湖畔骑行赛道上同场竞技,共享骑行之乐。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19岁小将董永康以44分28.571秒的优秀成绩获得男子青年组第一名。来自黄岛漫步车队的郑志坚和江苏在青岛生活的王倩分别以46分08.530秒和56分12.58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中年组和女子组第一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