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打造全新赛事服务平台

  9月26日,首创置业网球菁英邀请赛在中网举办地国家网球中心挥拍,经过10余个小时内的一场场“菁英之战”,人大EMBA网球一队、丰台网协网球队和北京政平建设投资集团网球队分获EMBA组、高校组和企业组3个组别的冠军。

  面对挑战重重的2020年,中网联合首创集团、首创置业迎接挑战,为网球菁英搭建业余赛事平台,重燃网球活力。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总裁,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张军慧表示:“赛事服务和赛事体验一直是中网的核心,对于2020首创置业网球菁英邀请赛这个业余赛事,我们办赛的重点同样也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贴心优质的参赛服务。为此,我们特意打造了全新的赛事服务平台。”

  作为以EMBA商学院精准人群为参赛主体、覆盖国内菁英人群的重量级赛事,此次网球菁英邀请赛的比赛增加了不少新亮点,球友们除了可以在场上面对面切磋球技之外,还能参加场外的各类趣味活动,享受很多过去只有职业球员才能拥有的“待遇”。

  值得一提的是,大满贯双打冠军郑洁现身赛事现场,一身白色运动装的她与现场的球迷们同场竞技。在比赛结束后,郑洁还与一些参赛运动员合影,并签名留念。(转自9月28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