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举办天府绿道SUP桨板公开赛

  9月26日,2020成都天府绿道SUP桨板公开赛在成都锦城湖公园开赛。本次比赛为期3天,共吸引了300余名桨板高手与爱好者参加。
  本次比赛共设公开组(5公里技术竞赛+200米冲刺赛)、新秀组(3公里耐力赛)、青少年组(1公里技术赛)和少儿组(200米竞赛速)、团队赛(4人中至少1名异性,200米技巧赛)五个组别,总奖金7万元。比赛举办场地锦城湖属于天府绿道锦城绿道段,是天府绿道上的成都“网红旅游打卡之地”和跑步爱好者心中的“夜跑圣地”。锦城湖随着赛艇、皮划艇和桨板等水上运动的开展,其水域资源得到更充分的利用。
  据悉,为贯彻成都建设赛事名城的战略部署,天府绿道近年来通过定期举办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天府绿道国际徒步、天府绿道国际定向越野和天府绿道马拉松等大赛,不断推动天府绿道赛事的国际化和高品质发展。如今,集观赏性、体验性、参与性为一体的天府绿道SUP桨板公开赛的举行,让锦城湖呈现出运动美与自然美交相辉映的景致,诠释了“成都圈子,神仙日子”的内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