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举办第四届楠溪江桨板公开赛

  9月27日,2020第四届楠溪江桨板公开赛在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水域精彩收官。本次比赛旨在打造长三角一流山水田园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助力温州打造国际化休闲度假旅游城市。
  本次比赛共设四个比赛项目和一个体验项目,分别为场地技巧障碍挑战赛、长三角龙板友谊赛、桨板救援赛和BOARD BATTLE桨板越野漂流赛(5公里)。与以往赛事相比,本次比赛保留长短程黄金赛项,而且依托赛事专业团队创新动力,开发群众参与度高、体验感强的入门级互动体验活动,既赋予赛事专业竞技的速度与激情,又满足群众与日俱增的休闲健身需求。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时间里,2020楠溪江桨板文化节、赛后音乐颁奖派对、滩地音乐公园露营节、中国桨板摄影大赛、桨板救援培训等活动也同步举行。通过赛事的成功举办,永嘉县不断推进文体旅游相融、以文体促旅游的创新发展,提升文体旅游体验感、打造具备网红气质的文体旅游特色打卡点。本次比赛是由永嘉县人民政府、温州市体育局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指导,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温州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永嘉县岩头镇人民政府和永嘉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上海英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