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轮滑马拉松公开赛举行

  近日,2020中国·陕西轮滑马拉松公开赛在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双照湖北广场激情开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近1300名专业运动员、业余选手和轮滑爱好者参赛。
  本次比赛设全程轮滑马拉松(42公里)、半程轮滑马拉松(21公里)、迷你轮滑马拉松(5.5公里)三项,其中全程、半程轮滑马拉松分别设青少组和成年组,并按性别分组;迷你轮滑马拉松不分年龄、性别,不计时,家长陪跑参赛。比赛赛道单圈5.5公里,全程8圈、半程4圈,分别进行绕圈,赛道起点和终点均在双照湖北广场。
  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地处大西安半小时经济圈,是古丝绸之路的第一驿站,空中丝绸之路的关键节点,大西安全面开放的重要门户,地理位置优越,枢纽交通发达,历史文化深厚。
  本次活动由中国轮滑协会指导,陕西省体育局、咸阳市人民政府、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咸阳市体育局、大西安(咸阳)文化体育功能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陕西省轮滑协会承办,威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运营。(转自9月2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