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成都象棋职业擂台赛 张彬加赛击败杨辉

  深圳成都象棋职业擂台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日前在成都进行。深圳棋手张彬在本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攻擂成功,通过加赛击败了成都队杨辉。

  本次比赛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成都市体育局联合主办,以7对7擂台赛的形式进行,每方设一名擂主,双方以单败淘汰的方式轮流攻擂。一方擂主被攻下时,比赛结束。此前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先锋陈幸琳连胜梁妍婷和许文章。

  第二阶段的比赛在成都举行,陈幸琳击败赵攀伟,拿下三连胜。随后成都队派杨辉登台攻擂,他执黑与陈幸琳下成和棋。接下来加赛快棋,杨辉执红逆转陈幸琳,终于为成都队赢得了在本次擂台赛中的首场胜利。在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张彬执黑弈和杨辉。加赛快棋,张彬执红击败杨辉。

  至此,本次擂台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目前深圳队还有张彬、刘明、黄海林、李少庚、柳大华和擂主许银川总共6员大将,成都队仅剩闵仁、孟辰以及擂主郑惟桐3人。第三阶段的比赛将移师深圳举行,具体时间待定。(转自10月19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