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全国锦标系列赛第三站开战

  在进行两周调整后,2020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二阶段第三站10月19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战火重燃。在当天进行的四个级别中,江苏队凭借单云云和王余龙的稳定发挥拿下两金,山西队唐皓和山东队徐蕾则为各自的队伍带回一冠。

  王余龙在本赛季的第二站比赛中,就以大比分折桂男子63公斤以下级。他的脚感在本站达到巅峰。当天进行的4场对抗中,王余龙以场均41分的绝佳战绩横扫该级别赛场,与17岁福建小将黄鑫的决赛更是打出了33分的惊人分差,轻松实现卫冕。

  单云云在女子62公斤以下级决赛的对手是北京队王婉莹。上一站的比赛中,这一幕也曾上演,并以单云云的胜利告终。当天首局,双方战术保守,各交白卷。第二局末,王婉莹勾踢击头顺利上分。随后,在她想要故伎重演时,单云云抓住漏洞,内摆爆头扳平比分。第三局,单云云“热身”完毕,发起攻势。最终,结局未能改写,单云云顺利夺得了本赛季该级别三连冠,彰显稳定实力。

  此外,在女子73公斤以上级中,徐蕾零封河南队史书源摘金。唐皓则因来自天津队的老对手任珂的决赛退赛,在男子80公斤以下级中,提前“保送”至该级别最高领奖台。在本赛季中,唐皓手握男子80公斤级两金和87公斤级一金,以绝对实力冲击冠军总决赛。(转自10月2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