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 国手名将延续良好状态

  2020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10月20日在河北迁安继续进行。在当天打响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诸多国手延续良好状态和出色发挥,在一场场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

  51公斤级一场引人注目的比赛在河北队的常园和吉林选手李明艳之间展开。三个回合的较量中,李明艳几乎没有给常园带来太大压力,最终常园以5比0一致判定获胜。另一位河北队名将尹军花当天在57公斤级比赛中遭遇了河南选手阮木兰的挑战,尹军花在比赛中表现积极主动,毫无悬念地以5比0的判定取胜。

  在60公斤级比赛里,四川队名将杨文璐迎来了重庆选手古云云。三回合比赛中,杨文璐始终占据主动和优势,并以5比0的得分轻取对手。陕西老将谷红在69公斤级比赛中同样轻松过关,以5比0的一致判定战胜了广西选手袁慧平。75公斤级比赛里,内蒙古名将李倩的对手是浙江名将叶金。但无论经验还是技术发挥,李倩均胜出一筹,并以5比0的比分取得胜利。

  此外,如51公斤级福建选手吴愉、57公斤级陕西名将刘飘飘、57公斤级贵州选手韩米花、69公斤级内蒙古选手杨柳和75公斤级河南选手郑璐等多位名将均在当天的比赛中战胜各自对手悉数晋级。(转自10月2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