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掷球协会发出“我要上全运”赛事活动

  中国掷球协会日前发出关于开展“我要上全运”2020年系列赛事活动的倡议。自倡议发出以来,各有关单位、行业协会、大中专院校以及青少年培训基地积极行动,举行了多项内容丰富的掷球赛事活动。

  中国掷球协会在倡议中提出,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2021年在陕西省举行,进一步宣传、推广、发展掷球项目,努力争取在全运会上以群众项目参赛,是掷球人在体育生涯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掷球项目的进一步普及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自倡议发出以来,全国多地积极行动,响应中国掷球协会号召,进行了多项内容丰富的掷球赛事活动。

  由陕西省体育局、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委会群众体育部主办,西安体育学院(中国掷球运动学院)、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承办的“我要上全运”2020年陕西省掷球公开赛暨测试赛日前在西安体育学院举行,来自陕西省各地28支代表队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浙江省衢州市地掷球协会开展了“我要上全运”系列活动,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充分体现了衢州市地掷球运动员深厚的运动基础和积极争取进入全运会的决心。

  中国香港法式滚球总会积极参与“我要上全运”掷球系列活动,2020年全港法式滚球对制赛日前在香港九龙木球会举行,展示了小金属球项目的魅力。

  2020年海南省地掷球公开赛日前在临高县东英镇头洋村举行,共吸引15支代表队参加,这是省级赛事首次入驻贫困村,是一次“体育+旅游+扶贫”的积极尝试。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全体成员日前参加了小金属地掷球培训活动。2020年秋季学期,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将在全校教职员工和大一新生中普及、推广掷球项目,积极配合“我要上全运”系列活动。

  2020年浙江省第十届青少年地掷球锦标赛日前在开化县南湖体育公园精彩上演,这是今年浙江省第一次大型地掷球比赛,也是近年来地掷球比赛组别最全、项目最均衡的一次大赛。

  “我要上全运”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地掷球比赛日前在山东黄金崮云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来自山东省各地的10余支队伍近200名掷球爱好者参与角逐。

  由焦作市体育局、河南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我要上全运”地掷球公开赛日前在河南理工大学地掷球场举办。本次比赛是河南理工大学“中国掷球青少年培训基地”响应中国掷球协会“我要上全运”倡议的重要举措。

  山西省掷球协会等单位日前联合在稷山县民乐体育公园举办了山西省农民地掷球邀请赛,进一步提高山西省各地市县的地掷球运动水平,助力“我要上全运”。

  福建省沙县老体协地掷球分会日前举办了地掷球单人赛,厦门市老体协地掷球专委会组织了全市地掷球交流活动,为“我要上全运”助力。

  重庆市开州区掷球协会日前组织了地掷球比赛,推广掷球运动,助力“我要上全运”。

  中国石化镇海炼化组织了地掷球比赛,来自炼化公司各二级单位、街道、学校的地掷球爱好者在场上互相交流,以球会友。

  由深圳市草地掷球协会发起,珠海市掷球协会、广州市掷球协会、中国澳门草地滚球总会合办的粤澳四地掷球联谊赛,以“团结合作、增进友谊、展现活力”为主题,助力“我要上全运”。(转自10月20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