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二轮结束 南京赢得新赛季首胜

  CBA新赛季第二轮最后3场比赛10月21日战罢,南京、辽宁、新疆分别击败各自对手,赢得胜利。

  南京队与天津队的比赛当天最先开始,此役南京队在三分线外命中15球,全队多点开花,以92比83战胜天津队,赢得新赛季首胜。天津队探花秀林庭谦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

  辽宁队与山东队的比赛是一场势均力敌的交锋,双方的比分从一开始就紧咬在一起,直到第四节辽宁队逐渐确立领先优势,最终以110比100赢得胜利。山东队外援哈里斯得到全场最高的43分,辽宁队郭艾伦贡献29分、6个篮板和15次助攻。

  新疆与北控的比赛之前CBA联盟安排了向八一男篮致敬的环节。本场比赛呈现一边倒之势,新疆队从开局就取得大比分领先,以123比92取得一场大胜,唐才育、齐麟均拿下24分,李佳恒17分为北控队最高。(转自10月22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