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景贵州”公路自行车赛系列赛都匀发车

  10月24日至25日,2020“全景贵州”公路自行车赛系列赛暨“牛头牌杯”中国·都匀绿博会自行车嘉年华在景色宜人的贵州都匀绿博园举行。共有来自全国顶尖车队的近700名高手报名参赛。
  10月24日,备受关注的山地自行车赛在绿博园园区环湖道上激情开赛。经过激烈角逐,李秋夺得男子山地精英组桂冠,陈俊铭和游德万名列第二、第三;业海宁获得男子山地公开组冠军,简志航和高晓军名列第二、第三;汪兴娥、蒋冬梅、何艳跻身女子山地精英组三甲。与此同时举行的障碍攀爬自行车赛,极具挑战性和观赏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儿童滑步车系列赛中,小选手们精神饱满奋勇拼搏,引得众人驻足观看并为之加油喝彩。
  本次赛事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地整合了都匀当地旅游、文化、自然等资源,进一步打造了贵州自主IP赛事,提高了赛事举办地都匀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本次比赛由贵州省体育局、黔南州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黔南州体育局)、都匀市人民政府、贵州省汽车摩托车自行车运动协会联合承办,贵州永红食品有限公司赞助冠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