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全国锦标系列赛落幕

  2020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三站于10月22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落幕。各级别选手多次上演“击头”绝技,联袂贡献了精彩的较量。

  女子46公斤以下级决赛在西藏选手张莹和江西队选手王诗怡之间打响。张莹在比赛中屡屡上演防反击头得分,最终以13比1拿下了一场精彩的胜利。在男子68公斤以下级决赛中,福建名将林文烨的对手是来自吉林队的李国迅。在一度被动的局面下,林文烨同样利用第三局的击头得分扭转局面,最终以12比4拿下胜利。

  广东选手王要锡在男子87公斤以下级中与浙江队陈灵龙相遇。身高腿长的王要锡全程都控制住了他与对手的距离,推踢技术在他的演绎下攻防皆利。最后,王要锡以5比3夺得该级别冠军。另外,广东队伍嘉怡因伤放弃决赛,将女子49公斤以下级金牌“交”到了队友郭清手中。

  10月26日至28日,2020年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即将打响。本届冠军总决赛既是2020年全国跆拳道A类赛事的收官之战,也将是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跆拳道项目的最后一场积分赛。(转自10月23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